西佑

🌞
//欢迎//
神出鬼没,很好相处
我瞎写写罢了
要天天开心哦

【hp乙女】Obliviate(一忘皆空)

⚠️ooc

众所周知

一忘皆空咒是魔法界最虐的魔咒排行榜top1

而你是这个咒语的免疫者

 

内含:布雷斯 西奥多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布雷斯

“Obliviate!”你拿着魔杖抵着自己的太阳穴,咬牙切齿的对着自己施咒。

 

“Obliviate!Obliviate!Obliviate!”你有些狂躁的样子让眼前一向淡定的布雷斯都有些慌张起来。不断闪现的魔力让你的脸在黑暗的长廊里忽明忽暗。

 

你一个跨步上前,试图抓住布雷斯的领子让他直视你,但由于身高悬殊只能抓到他墨绿色的领带,但这并不妨碍你拉近和他的距离。

 

“每次约会后你都会对我施这个烦人的咒语!”你把对着自己脑袋的魔杖举到你们俩面前,右手紧握着它,深吸一口气后有些气馁的放下,同时松开他被你捏着有些皱的领带。

 

“然后我就必须像个傻瓜一样装作不认识你!直到我们下一次‘邂逅’!”

 

高傲而放浪的扎比尼会陷入热恋,但永不爱人,一旦他察觉到他的约会对象已经彻底的沦陷,他会选择让双方都解脱的方式结束这段关系。

 

但如果你只是想和他玩玩,一日限定的完美情人就能够满足你对爱情的所有幻想。

 

很显然,你属于前者。

 

更令人难过的是,你是个一忘皆空咒的免疫者。

 

布雷斯的眼里有些东西在松动崩塌。

 

他从不“爱上”同一个女孩两次,更别说和一个女孩纠缠这么久,他惊讶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波澜,甚至不敢相信会有一个女孩义无反顾的爱上自己。

 

没有能力付出真心的自己。

 

一次又一次。

 

你从来没有忘记他,只是为了照顾他幼稚的游戏,选择用沉默证明自己的真心。

 

哪怕再经历千千万万次,你们的答案只有一个。

 

月光透过长廊的琉璃窗在布雷斯的眼里晕开名为爱恋的华光,他抬起你的下颚落下轻柔的一吻,就如同你们每一次分别时那样。

 

“这次,我不想你再忘了我。”

 

宵禁的钟声此刻成了你们俩爱情的颂歌。

 

 

 

 

#西奥多

那个自恋的洛哈特教授——你们新一任黑魔法防御课老师,决定在今天再给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们上一节实战课。

 

他绝对是故意把两个学院放在一起的!

 

德拉科这次学乖了,他面带微笑地邀请你做他的对手,因为你看起来比较好欺负,不容易丢少爷的面子。

 

你的外袍被西奥多拉住,他给了你一个不赞同的眼色,你的胜负欲一下子被点燃了。

 

用魔法决斗比你想得要轻松一些,在你甩出一个漂亮的“Finite Incantatem(咒立停)”后那颗铂金色的脑袋似乎已经无计可施了。

 

“Obliviate!”

 

谁也没有料到德拉科会来这一招,你躲闪不急被白光击中,晕了过去。

 

丧失意识前你似乎听到西奥多给了德拉科一个“Levicorpus(金钟倒挂)”,耳边是小少爷惨叫的声音。

 

再次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。

 

西奥多坐在你的床边翻阅着魔药课本,纸张细微的声响配合上少年恬静的侧颜,仿佛像百年前的油画一样让人不想去打扰。

 

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抬头望向你的瞬间,你突然想捉弄他一下。

 

“这是哪?”你看上去有些懵懂,连皱起的眉头都恰到好处地表现你的不解。

 

然后你不等西奥多接话,装作第一次见到眼前的男孩,十分惊喜地和他对视:“你是谁?你的眼睛好漂亮啊!”

 

少年的脸上毫无波澜,只是默默地帮你撑好枕头让你能够坐起来,不过你看到他耳朵却已经红透了。

 

“你被魔咒击中了,我是西奥多·诺特,你的……”

 

他停顿了一下,思考如何解释你们的关系,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较为谨慎的说法。

 

“你最好的朋友。”

 

你在西奥多的帮助下靠在枕头上,听到他的回答你做出沮丧的表情,双手揉搓着盖在身上的被子。

 

“可我中了遗忘咒啊,一切都重新来过。”

 

“我们交往吧,西奥!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西奥多知道,真正中了一忘皆空咒的人,是不会想起来自己被这个魔咒击中的。

 

少年的脸红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告白,而是因为那天阳光不忠,出卖了一九九六年夏末的心动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